close

行程排的滿滿滿

每當放假都是如此這般的....忙碌=..=

早上約的燙頭髮~下午又要做指甲

接著晚上還要聚餐去

哎喲喂呀~是有沒有那麼忙!!!!!!!!!!

我親愛的莎拉幫我燙了她所謂女人味的捲毛

看到成品時,我心中一驚,想說~莎拉,我們不是有達成共識嗎....

怎麼結果會變阿捏(心中無限感慨的認為,莎拉應該腦子也感冒了!!)

然後又咚咚咚地跑到美甲師那保養指甲(要出門了,想說漂亮一下)

原來貴婦不好當,光是手腳基礎保養就讓我腰酸屁股麻---->坐好久喔

還真累人(難不成...我沒有當貴婦的命??泣.............)

搞完了一整個上下午之後,聚餐時間到

吃飯囉~哇哈哈,我好開心終於要吃飯了,餓了一整天呢

3個人點了4~6人份的套餐(是有沒有這麼餓啊你們)

看著桌上滿滿的餐點,我感覺似乎來到了天堂(天堂!?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)

呼~吃飽喝足後,帶著圓滾滾的肚子和大大滿足的心情回家囉^0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