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啦啦~

親愛的說他要去洗頭

問我要不要也一起去

當然好呀^^

於是牽著zoe去洗澡後

我們也一起進入隔壁髮廊

他習慣性的坐下,看著他的漫畫書

然後享受著洗頭小妹的按摩

而我等了一下,洗頭小妹也匆匆來到

拔起我頭上的髮夾,隨手一丟

當下看在眼裡,心想:是有沒有那麼不爽呀你

然後非常屎臉的在幫你洗頭

接著沖水完,是用推的把我推上來

這下真的很不爽了

(但我又是個俗辣,不敢直接跟她說,一心只想快快結束)

接下來幫我烘頭髮,又心不在焉

一直維持同一位置,是想把我頭皮燒出一個洞嗎,小姐=..=

忍無可忍的我,當下跟她說了一聲:小姐,很燙

她才說不好意思的過沒幾分鐘,又是很燙

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心中暗罵了無數次)

洗個頭......也可以這麼不爽

早知道,老娘乾脆先回家睡大頭覺

也好過一邊洗頭還要一邊受你鳥氣好

搞屁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